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搶!5款動物「體毛扭蛋」日本爆紅全售罄:還有隱藏版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23:54
日本動物園開賣動物毛髮扭蛋。(示意圖,與當事動物園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動物園開賣動物毛髮扭蛋。(示意圖,與當事動物園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扭蛋裝的都是公仔、小玩具,一般人看到扭蛋機,都會期待且好奇轉下來的扭蛋會是什麼樣的結果,因為不可預測,有「抽獎」的一點意味,因此頗受到歡迎。日本的一所動物園,也嗅到了這股商機,推出了5+1種「動物毛髮」的限定扭蛋,沒想到如此特別的扭蛋種類,竟然在2天內就售罄,成功引發話題。

更多新聞:《神隱少女》在演什麼?他神解析「離島軍旅生涯」:太貼切

 

根據日媒《每日新聞》的報導,日本愛媛縣立砥部動物園推出了一共6款的扭蛋,而這些扭蛋中都裝著「動物的毛髮」,其中包含了北極熊、大羊駝、駱駝、猩猩、長頸鹿,其中一款是未公開的「隱藏版」秘密動物。

愛媛縣的立砥部動物園販售動物毛髮扭蛋。(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布蓋機車儀表板「沒有極限」?內行曝實際作用:可省好幾千

 
這一系列的扭蛋,每顆的售價是日幣500元(約新台幣112元),園方最初僅準備120顆扭蛋,豈料2天內就售罄,這讓園方工作人員感到相當驚訝,也引發網路上的話題效應,不少網友都在猜測,隱藏版究竟是什麼樣的動物。

動物園有宣傳扭蛋的文宣,以及商品的樣貌。(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台灣鄉民登微博熱搜!陸網朝聖PTT譏「陰間論壇」

扭蛋中的「毛髮」,園方也特別解釋,都是由動物園的員工「純手工製作」,考量到衛生問題,這些毛髮都必須要徹底清潔及消毒,有的甚至會變成一團毛球,要耗費相當大的精力才可以拉直。如今這樣特殊的商品成功引起民眾的興趣,因此園方還打算加碼,除了現在的毛髮扭蛋以外,園方也開始收集羽毛、蛋殼等,預計將要推出「第二彈」的扭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動物園#毛髮#扭蛋#愛媛縣#立砥部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81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