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蓋機車儀表板「沒有極限」?內行曝實際作用:可省好幾千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9:03
有網友發現機車儀表板上蓋塊布,好奇其中用意。(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有網友發現機車儀表板上蓋塊布,好奇其中用意。(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台灣可以說是「機車王國」,機車的普遍率相當高,幾乎每個家庭至少都有一、兩台機車用來代步,相較於汽車的便利性更高。騎乘機車時,通常都會注視自己的儀表板,以防止自己有超速的情形出現,不過卻有網友在路上發現,一旁的一輛機車儀表板上蓋著一塊布,讓他感到相當好奇用意為何,對此,也有內行網友出面解釋他的實際作用。

更多新聞:台灣鄉民登微博熱搜!陸網朝聖PTT譏「陰間論壇」

 

一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在他身旁停等紅綠燈的一輛機車,該輛機車的儀表板上蓋著一塊類似口罩的布,布的兩旁固定在左右後照鏡上,看見這樣的景象讓原PO感到驚奇,並嘲諷的在貼文上寫下「不要被儀表限制了自己,衝吧」。

網友在臉書發文PO出在路上看到的奇特現象。(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比殺豬公更狂!男用「公車投幣箱」存22萬 錢錢滿出來了

 
不少網友也紛紛好奇如此蓋住儀表板的作用,並且歪樓表示「盲騎」、「眼罩戴起來,今晚無極限」、「機車防疫」、「里程數是隱私?」、「不要看錶,看路」、「夜騎山路必備良藥」、「就該準備剪煞車線了」、「人要比車兇」。

網友解釋其中實際作用。(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英國罕病男可感受「文字的味道」 曝這名字聞起來有尿味

不過也有內行網友點出,其實蓋上一塊布的原因是為了要「保護儀表板」,紛紛留言表示「早上怕螢幕gg,防曬蓋上去,懶的脫掉吧」、「應該是白天防曬忘記拆了,反正隔天還是要再用,這個曬壞了很麻煩」、「液晶螢幕很容易曬壞」、「我壞過一個,花了幾千,超嘔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車#儀表板#蓋布#路上觀察學院#儀表#防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53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