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45元扭蛋「竟掉出iPhone 6」!網嗨:賺爆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0:00
日本一名網友在扭蛋機轉出一台iPhone 6。(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一名網友在扭蛋機轉出一台iPhone 6。(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的扭蛋風氣盛行,各種商品千奇百怪,也誕生一票收藏家,不過有別於常見的公仔、徽章等等,近日就有一名日本網友,只花了200日圓(大約新台幣45元)就轉到一支「iPhone 6」,超強手氣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千人搶著要?日本推出「陌生人大頭照」扭蛋 意外爆紅

 

根據日媒《grape》報導,一名網友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近日在秋葉原一間二手3C賣場發現扭蛋機,想說要花200日圓(大約新台幣45元)試試手氣,沒想到竟然掉出一台「iPhone 6」,讓他相當興奮,立刻PO上網分享。

日本扭蛋機相當流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6招挽救iPhone容量!關掉「這設定」記憶體多1倍

 
原PO也透露,這支iPhone 6容量有128GB,外觀上看起也保存的很好,雖然面板的Home鍵有些損壞,不過他打算自己買零件回來維修,認為只花銅板價就賺到一台手機相當幸運。

網友分享戰利品。(圖/翻攝自推特)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驚喜直呼「聽起來很讚...好想要」、「這個型號之前是我的愛機」、「好幸運」、「感覺整理一下還能用」、「二手價好像能賣三四千日圓,好賺!」、「太扯了,在哪裡啊!我也要去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扭蛋#秋葉原#日本#二手機#手機#iPhone 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2099

0.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