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龍珠》反派竟是理想上司 網友精闢分析17萬人狂喊讚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3:12
《七龍珠》不只主角人氣高,反派角色也頗受歡迎。(圖/双喜電影提供)
《七龍珠》不只主角人氣高,反派角色也頗受歡迎。(圖/双喜電影提供)

提到日本最受歡迎的動畫,《七龍珠》絕對榜上有名,除了孫悟空、達爾等主角擁有超高人氣之外,反派角色也頗受歡迎,其中又以宇宙帝王「弗利沙」最具代表性,近期有網友針對弗利沙進行分析,認為他其實是理想上司,吸引超過17萬名網友按讚。

《七龍珠》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動漫之一。(圖/索尼影業提供)

 
 
弗利沙在《七龍珠》中帶領手下在宇宙中到處佔領星球,在粉絲印象中應該是一個十惡不赦的反派,但日本網友@toarutoa在推特上發表一篇名為「弗利沙被稱為理想長官的原因」,內容指出了弗利沙的幾個優點,他認為弗利沙對下屬非常有禮貌,與部下談話時不會看輕對方;接著則是面對危險時,弗利沙不怕前往戰場,也不會放任部下單獨面對。

網友分析弗利沙是理想上司的原因。(圖/翻攝自@toarutoa推特)


 
 
另外,弗利沙會盡力提供下屬所需的東西以便順利達成目標,面對優秀的下屬總是不吝嗇給予讚賞,也不會強迫下屬去執行無法做到的事,同時弗利沙的數千名部下都有著良好的戰鬥裝備,證明企業福利十分優渥,且對於下屬的提議也會給予尊重,不會堅持己見,種種分析都說明了弗利沙是個理想上司,而這番精闢言論也獲得超過17萬名網友按讚表示認同。
 
實際上弗利沙也是《七龍珠》作者鳥山明最喜歡的角色之一,不僅曾多次出現在動畫中,更在電影版《七龍珠Z 復活的「F」》擔任最大反派,後續更於《七龍珠超》與悟空等主角們參加力之大會,一同對抗其它宇宙的強敵,未來或許可能有機會看到這位反派中的理想上司轉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動畫#七龍珠#弗利沙#反派#理想上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56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