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裴洛西訪台毫無畏懼?專機避「灰色地帶」翁履中:美方嚴正以待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6:19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無懼大陸文攻武嚇,在2日晚間順利抵台,但根據觀察,裴洛西昨(2)日乘坐SPAR19的波音C-40C機型運輸專機,從馬來西亞飛台灣的航線有別以往,刻意避開南海,且平常只要花4至5小時的航程也花了7小時。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雖然在表面上或口頭上看似毫無畏懼,但裴洛西這次的航班路徑跟以往不太一樣,盡可能避開兩岸在飛航管制區的『灰色地帶』,對於任何有可能出現大陸戰機或軍事行動的區域都極力避開,這也凸顯裴洛西、美國軍方或安排行程的幕僚都清楚知道,裴洛西訪台是個高度政治敏感的話題和行動。」

翁履中還提到「裴洛西訪台,美國在行動上也做出了相對應的準備,第一個是『安全考量』,第二個是『運輸考量』,畢竟這次代表團成員有逾百人,不管是禮品、人員裝備或所需的物品,美國在訪台行程的運輸或安全準備上都沒有掉以輕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翁履中專欄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黃星樺#翁履中#美國#裴洛西#台灣#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30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