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錫進撂狠話「擊落裴洛西專機」 遭推特鎖帳號強迫刪文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1:49
胡錫進公開自己被推特鎖帳號,強迫刪文的通知。(圖/翻攝自 胡錫進微博)
胡錫進公開自己被推特鎖帳號,強迫刪文的通知。(圖/翻攝自 胡錫進微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美國當地時間29日正式啟程出訪亞洲多國,是否會不顧北京警告訪問台灣一事,如今也成為全球關注焦點。中國大陸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日前在推特(Twitter)上「撂狠話」,怒嗆若裴洛西座機和美國軍機無視中方驅趕,解放軍戰機有權發射飛彈將其「擊落」。不料貼文一出,就被推特視為違反平台守則,帳號慘遭封鎖,被官方強迫刪文後,才可繼續使用。

推特要求胡錫進自行刪文,承認自己的推文違反推特平台規則。(圖/翻攝自胡錫進微博)

 
據了解,胡錫進29日在推特上發文宣稱,「如果美軍戰機護送裴洛西訪台,就是侵略,解放軍有權強制驅離裴洛西座機和美軍戰機,包括發射各種警告彈,做阻礙性飛行動作。」他還聲稱,如果驅離無效,就可以擊落它們。
 
雖然胡錫進話說得強悍,但該篇推文在發出不久後,就被推特指出內容違反平台規則,將胡錫進的帳號鎖住,必須由他主動把推文刪除才可繼續使用。

胡錫進在推特上發長文稱,「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圖/翻攝自胡錫進微博)
 
胡錫進也在微博上證實,「因為警告美軍不要護航裴洛西訪台,老胡的推特帳號被鎖住。」他還表示,「有什麼辦法,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我只好點擊刪除,給自己的推特帳號解鎖。」文末還不忘大酸「唉,美麗國的言論自由看來也真是有邊界的……天下的『規則』真是有幾分相似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裴洛西#美國#胡錫進#環球時報#大陸#解放軍#共軍#裴洛西訪台#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16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