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前男友!40多人面前砍死她 埃及法院「直播絞刑」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0:00
受害女大學生妮拉(Nira Ashraf)。(圖/翻攝自推特)
受害女大學生妮拉(Nira Ashraf)。(圖/翻攝自推特)

上個月埃及21歲女大生妮拉(Nira Ashraf)因為拒絕前男友求婚,光天化日下在校門口遭前男友亂刀砍死,現場還有40多人全部目擊,這起可怕情殺案震驚全國。埃及法院在7月6日判處前男友死刑,不過為了殺雞儆猴,埃及法院要求在行刑當天全程直播絞刑過程,來阻止未來再有類似憾事發生。

綜合外媒報導,6月20日一早埃及曼蘇拉大學(Mansoura University)校門爆發濺血案,女大生妮拉在拒絕前男友阿德爾(Mohamed Adel)求婚後提出分手,並將對方社群帳號封鎖。儘管離案發當天兩人已經分手18個月,但恐怖前男友依舊不死心,持續做著恐怖情人的舉動,長期受到騷擾之下,最後妮拉也報警,不料還是引來殺機。

 

恐怖前男友在眾目睽睽下殺死女大生妮拉。(圖/翻攝自推特)

事件發生後,曼蘇拉法院在7月6日判處阿德爾絞刑,除此之外,還要求立法機關修法,以便將處決過程進行現場直播。法院這項決定可以說是非比尋常,部分原因就是要遏止傷女歪風增長,阻止再發生類似犯罪。曼蘇拉法院在寫給國會議員的信中說道,「即便只是直播一部分過程,但可以實現威懾目的,這不是單單透過宣讀判決就能實現的」。

法院除了判前男友死刑,還要求「直播行刑」。(圖/翻攝自推特)

判決在7月24日被報導,現在阿德爾的辯護律師表示要提出上訴,他說「我們還有60天的時間挑戰死刑判決」。
 

事實上埃及直播行刑已經有先例,上一次是在1998年,當時國家電視台轉播3名被判死的男子的行刑過程,他們闖進婦女家中並殺害她和2個孩子,這是埃及最後一次公開直播行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埃及#直播#前男友#分手#死刑#法院#絞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76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