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衰!美佛州女子搭船海釣 旗魚突躍起刺傷大腿內側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0:41
漁民成功捕捉到大隻的旗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漁民成功捕捉到大隻的旗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未來搭船出海不僅得注意瞬息萬變的海象,同時還必須留神隨時現身的魚群,才能真正保證自身安全。《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一名73歲的美國佛州女性佩金斯(Katherine Perkins)上星期搭船海釣時,竟然被一條從海面躍起、重達100磅(約45公斤)的旗魚刺傷鼠蹊部,其過程發生速度之快,讓佩金斯與同船兩名男性都來不及反應,所幸送醫後傷勢並無大礙。
 
佛州警方調查報告指出,佩金斯當時是與兩名男性搭船出海釣旗魚。

 
 
根據目擊者回憶,渡船出海後不久,周邊出現旗魚的蹤跡,三人開始拋鉤釣魚,很快就有一條重約100磅(約45公斤)的旗魚上鉤,當她們正開心地準備收線拉起時,同船兩名男性路易和多米尼克卻在此時目睹,那條旗魚突然從海面跳起意圖掙脫,其尖銳的喙正好刺入佩金斯鼠蹊部,兩人見狀立即衝上前協助加壓傷口止血,並要求船長掉頭回岸,才緊急讓佩金斯送醫治療。
 
擁有尖銳喙的旗魚,經常會以此作為武器反擊敵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相關學術機構的研究報告指出,擁有尖銳喙的旗魚,經常會以此作為武器,再自身的搭配彈跳能力,對海面上其他生物進行攻擊,而旗魚也是同類生物中,彈跳高度最高的一種魚類。
 
 
佛州政府允許民眾自行出海釣旗魚,但考量生態平衡,只允許抓捕身長超過1.6公尺的魚隻,小於該標準就必須放歸大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佛州#旗魚#喙#海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046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