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會代表團再訪基輔 澤倫斯基:收復失土再和談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8:53

美國國會再派代表團造訪基輔,承諾會繼續支持烏克蘭對抗俄國入侵;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強調,要先收復失土,才展開停火談判;他也要求美國提供更多海馬斯火箭系統,讓烏克蘭軍隊能真正有能力,對抗俄軍的不對稱性優勢,力求扭轉戰局。

圖/翻攝自 Twitter

 
烏克蘭第一夫人澤倫斯卡:「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各位第一夫人和第一先生,各位國家領袖,我很榮幸宣布第二屆,第一夫人與第一先生峰會開始。」

烏克蘭第一夫人,偕同丈夫澤倫斯基,一同召開虛擬峰會,向全球領袖跟他們的伴侶募款,協助烏克蘭戰後重建。澤倫斯基再度向西方盟國喊話,表示烏克蘭人相信,要先收復失土才能展開停火談判;否則現在對俄國讓步,他們恢復力量後,還是會再度侵略。

前CIA俄羅斯任務主任Steve Hall:「我認為俄軍要保持現在的節奏,確實會有困難,持續進行這樣的行動,但同時他們會逼迫軍隊到極限,這是我們西方不會做的事情。」

 
美國兩黨國會議員,再派代表團訪基輔,也參觀遭俄軍重創屠殺的布查。澤倫斯基也呼籲美國,表示需要更多海馬斯火箭系統,因為目前美國所支援的武器,雖然大幅提升烏軍的對抗能力,卻還無法在戰場上扭轉局勢。烏俄雖然達成糧食出口協議,但烏國沒人真正相信,這樣就能換取糧食平安出口。在此同時,親俄的匈牙利總理奧班,則大聲唱衰烏克蘭,不可能會打贏。

匈牙利總理奧班:「烏克蘭永遠贏不了對俄戰爭,就算有美國武器,和協助訓練軍隊也一樣,因為俄軍就是具有不對稱的優勢。」

奧班痛批美國與歐盟對俄政策需要改變,應該強調進行和談,而非一定要贏得戰爭;還說如果現在美國總統是川普,德國前總理梅克爾沒下台,這場戰爭就不會開打。堅持制裁俄國,只會害到歐洲國家自己的經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美國#造訪#基輔#烏克蘭#收復#澤倫斯基#和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86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