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衰!加州男同時確診新冠+猴痘 痛苦症狀:連下床都難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13:04
猴痘在美國肆虐。(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路透社)
猴痘在美國肆虐。(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0年,新冠病毒開始肆虐全球。今(2022)年,本來是非洲地區地方流行病的猴痘病毒,也在過去未爆發感染的許多國家現蹤。近日就傳出一名加州男子,同時確診這兩種病毒,休養好幾週才康復。他也透露自己經歷的痛苦症狀。
 
住在加州塞瓦斯托波爾(Sebastopol)的男子湯普森(Mitcho Thompson),告訴《NBC Bay Area》,他6月底確診新冠肺炎,接著他發現背部、四肢和脖子出現小小的紅色皮膚病變。醫生非常肯定地告訴他,他同時感染新冠病毒和猴痘病毒。湯普森感到不可思議,還詢問「這是可能發生的嗎?」

 

 
加州男子同時確診猴痘和新冠病毒。(圖/翻攝自推特@meetjess)

湯普森指出,同時確診這兩種病毒,彷彿像經歷一場相當嚴重的流感,他出現高燒、發冷、全身疼痛、皮膚病變和呼吸困難等症狀,相當不舒服,根本沒辦法離開床舖,就連想喝一杯水都很困難。
 
史丹佛大學的傳染病專家溫斯洛(Dean Winslow)也證實,同時感染兩種病毒的狀況,並非不可能發生,但這是兩種相當不同的病毒,因此湯普森的運氣真的相當差。

 
 
猴痘疫情在美國延燒。(圖/翻攝自美國CDC官方網站)

猴痘病毒於5月開始在全球傳播,美國國內已經出現超過2800宗病例。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主任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指出,疫苗很快就會增加,仍有機會控制猴痘疫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猴痘#新冠病毒#疫情#加州#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206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