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線擴大!美擬提供戰機訓練 土稱將和烏俄簽署「糧食協議」


發佈時間:2022/07/22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4:22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雖然說以奪取東部地區為目標,但近期又頻頻朝北部和南部轟炸。由於敵軍擴大戰線,烏克蘭積極投入西方武器抵抗,現在美國鬆口,考慮提供戰機和人員訓練。另外全球糧食出口受到戰爭影響,土耳其方面表示,確定週五將和俄羅斯、烏克蘭代表,在當地舉行糧食協議簽署儀式。

圖/翻攝推特

 
飛彈劃破夜空宛如流星般墜落,俄軍祭出七枚S-300防空飛彈,突襲烏克蘭南部大城尼古拉耶夫,不過在東部戰線同樣也是攻擊不斷。

整座建築物幾乎被摧毀,第一線消防和救難人員持續清理現場,民眾看著成了廢墟的學校,回想起遭遇攻擊還心有餘悸。

居民:「發生兩次爆炸第一次和另一次,之後我就什麼都聽不到了,天花板家具砸在我身上然後全都是血。」

 
曾經人口超過15萬的克拉莫托斯克市(Kramatorsk),還有鄰近的巴赫姆特都成了轟炸的新目標,根據東部頓內次克州警方表示,俄羅斯在當地襲擊多達13個村莊。

CNN資深國際記者IvanWatson:「城鎮像是『巴赫姆特』持續被轟炸,烏克蘭官方說兩所學校,其中一所是在東部城鎮『克拉莫托斯克』,在附近的另一所也遭破壞。」

先前有地方政府呼籲居民,情況太過危險不要離開,但隨著俄羅斯攻擊越來越頻繁,轉而要求必須盡速撤離。

CNN主播BiancaNobilo:「烏克蘭表示俄羅斯已經耗盡,戰爭前60%的高精準武器庫存,但俄羅斯似乎持續補充庫存。」

眼看戰爭越拖越久武器庫存耗盡,烏克蘭現在要趁勝追擊,將西方援助武器投入戰場,美國也鬆口將提供美製戰機,包括駕駛等相關人員的訓練。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沙卡洛娃:「拜登政府的破壞性政策,宣稱目標是要在烏克蘭擊敗俄羅斯,美國政府完全禁止他們在基輔的人,考慮和我們會談,顯然強迫他們要戰鬥到,只剩下烏克蘭最後一人。」

隨著西方國家持續支援烏克蘭,俄羅斯反嗆美國拜登政府,無意為停戰做努力還火上澆油,美俄緊繃關係恐為戰爭升溫再添柴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美國#烏克蘭#俄羅斯#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2808

0.4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