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海道胖海豹礁岩打盹曬日光浴 「魔性睡姿」太療癒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14:53
日本網友拍下胖海豹的魔性睡姿,影片吸引700多萬次觀看。(圖/翻攝自@KAGAYA_11949推特)
日本網友拍下胖海豹的魔性睡姿,影片吸引700多萬次觀看。(圖/翻攝自@KAGAYA_11949推特)

日本一位網友在北海道意外捕捉到,一隻圓滾滾的小海豹竟睡在極小的礁岩上,隨著海水退潮,小海豹身體全部露出,但依舊睡到渾然忘我,表情非常安詳,小海豹打盹的縮時影片被分享在推特後,已經累積700多萬次觀看,網友笑說「平衡感要多強才能這樣睡」。
 
日本推特網友@KAGAYA_11949經常分享自己拍攝的星空照,他想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傳遞星空的魅力,不過偶爾也會拍攝一些周遭有趣的事物,9日他便上傳一段影片,是一支小海豹側躺在礁岩上的縮時影片。

 
 

 

 

 
短短13秒影片卻不知過了多久,只見畫面中雪白的胖海豹用高難度姿勢側臥於岩石上,眼睛閉著閉著睡到垂下頭,下半身有很大一節騰空於海面,過了一會突然驚醒,環顧四周後又睡下去,表情相當安詳,看著牠睡覺也讓人感到放鬆和療癒。

 
 
胖海豹睡一睡突然醒來,之後又繼續睡。(圖/翻攝自@KAGAYA_11949推特)

影片立刻在推特上引發網友討論,截至16日已吸引超過740萬次觀看,顯然小海豹的魔性睡姿比星空更有魅力。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太可愛!心都融化了」、「還睡回籠覺(笑)」;另還有人討論,為何海豹能睡在這麼高難度的地方?網友也紛紛大讚小海豹「平衡感超群」、「彷彿睡在布團上」、「整個完全不動如山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北海道#海豹#睡覺#打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6

0.1093

0.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