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告北韓勿發動核試! 美、韓F-35A戰機首度聯合演習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13:51

為了警告北韓,不要輕易決定進行第七次核試,駐韓美軍聯手南韓空軍,利用第五代戰機F-35A進行聯合軍演。這是南韓在今年2月,接收40架F-35A戰機後,首度和美軍一起使用F-35A來演習。現在南韓國防部也進一步宣布,他們將在2028年以前,投入將近千億新台幣,再採購20架F-35A戰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35A匿蹤戰機,一架架排隊在跑道上準備起飛,這是南韓空軍和駐韓美軍,第一次聯合出動F-35A進行演習,目標當然對準北韓。

南韓少校權楷彬:「這次的演習,是象徵強大韓美同盟,和聯合防禦的重要演習。」

韓美空軍是從這個月11日,在南韓領空進行聯合演習,其中包括第5代戰機F-35A在內,總計有30多架戰機參加這次軍演,這也是南韓在今年二月接收40架F-35A之後,兩國首次利用同款戰機一起訓練。

 
美國中校萊恩渥雷爾:「這次聯合飛行訓練的最重要目標,最主要是與韓國空軍F-35A,安全執行戰術,展現韓美之間的同盟。」

今年5月南韓和美國才舉辦領袖峰會,當時就承諾會舉辦聯合演習,除了要回應北韓可能進行的第7次核試外,同時也暗示,美國可能根據北韓的挑釁程度,在南韓進一步部署各式戰略武器。

韓聯社主播:「南韓政府和國防部做出決定,到2028年前,將再購買20架F-35A匿蹤戰機。」

現在南韓政府也決定,將再斥資3兆9400億韓元,相當於979億新台幣,再向美國採購20架F-35A戰機,希望持續強化他們在朝鮮半島的空中戰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國防部#軍演#北韓#空軍#F-35A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7

0.1308

0.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