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白鯨戀上男飼育員!見女性靠近愛人 牠秒吃醋噴水攻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23:27
南韓一間水族館的母白鯨疑似愛上專門照顧牠的男飼育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一間水族館的母白鯨疑似愛上專門照顧牠的男飼育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一間水族館發生令人嘖嘖稱奇的事件。館內一條母白鯨「蒂娜」(티나),疑似超級喜歡照顧自己的男飼育員,甚至還會親吻對方,並只允許他靠近自己,其他人都不得其門而入。更奇特的是,倘若有女性太靠近該名男飼育員,牠就會吃醋表達不滿,朝對方用力噴水攻擊,就像個小女生一般。
 
南韓著名動物節目「動物農場(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先前曾採訪這間水族館。據負責飼養蒂娜的飼育員提到,牠初來水族館時難以適應館內生活,於是自己就花了許多時間照顧蒂娜,可能是因為這樣,蒂娜對他產生了依賴心理,都會表現出熱情又黏人的行為,甚至還不時會送上香吻。

 
 
只要一有女性靠近男飼育員母白鯨就會朝女方噴水攻擊。(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被蚊子叮額頭腫脹 21歲美女機師5天後離奇亡

男飼育員還提到,倘若是其他男性同事靠近,蒂娜就會表現出不悅的模樣。更令人嘖嘖稱奇的是,只要有女性飼育員靠近照顧牠的男性飼育員,蒂娜就會打翻醋桶,整個嫉妒心大起,就會對女性飼育員狂噴水。從影片中看到,一名女飼育員太靠近專門餵養蒂娜的男飼育員,牠就整個氣噗噗狂朝女飼育員噴水。
 
 
母白鯨不時會和男飼育員上演親密互動戲碼。(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正妹留學「每天回國」 5分鐘路程慘繞道1萬公里

此外,蒂娜不僅排斥其他飼育員,就連對其他公白鯨毫無興趣。儘管館方曾嘗試將蒂娜和其他白鯨在同一處水域,減少牠對於男飼育員的依賴,但牠似乎無法和同伴好好相處,甚至對於公白鯨感到非常排斥,就是對男飼育員情有獨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白鯨#水族館#蒂娜#噴水#飼育員#攻擊#小女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169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