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建烏克蘭! 歐洲提「新馬歇爾計畫」 恐耗資22兆台幣

記者 譚庚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9:13

歐洲數十個國家和非政府組織的代表,齊聚瑞士,召開「烏克蘭重建會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視訊方式參加,他表示重建烏克蘭,是民主國家的共同任務。只是這項被稱為「新馬歇爾計畫」的花費,恐怕上看7500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22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典總理安德森前往基輔,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會面。

瑞典總理安德森:「我去了基輔周邊區域,看到那裡發生很可怕的罪行。」

此外歐洲數十國齊聚瑞士盧加諾,舉行「烏克蘭重建會議」,要來制定「新的馬歇爾計畫」。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烏克蘭重建不是屬於地方性行動,也不是只讓一個國家負責,而是整個民主世界的共同任務。」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視訊方式繼續向西方喊話,重建之路需耗費巨資,澤倫斯基點名要普欽買單。

烏克蘭總理什米加爾:「重建計畫估計要7500億美元,誰該負擔呢?俄羅斯發起這場血腥之戰,進行大規模破壞,他們一定要負責,烏克蘭所有重建。」

7500億美元大約台幣22兆,如此天價數字烏克蘭提議,將沒收俄羅斯富豪的財產,作為重建資金,英國外交大臣則說,要幫助烏克蘭糧食順利運出。

CNN主播Max Foster:「土耳其扣留一艘俄籍貨船,烏克蘭宣稱載有『偷來穀物』,這是根據烏國駐土耳其大使說法,烏克蘭指控俄羅斯偷竊穀物。」

烏克蘭表示,這艘貨船是從被俄軍占領的別爾江斯克港出發,土耳其正在深入調查,確認是不是真的,俄羅斯偷運烏克蘭穀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重建#經費#援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2

0.1048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