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子冷氣孔頻傳惡臭!更換濾器竟竄出毒蛇 畫面嚇瘋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3:21
一條毒蛇飛出把車主給嚇得不輕。(圖/翻攝自KJCLUB)
一條毒蛇飛出把車主給嚇得不輕。(圖/翻攝自KJCLUB)

27日韓國最大汽車論壇「KJCLUB」出現一篇文章,有一名車主因為車內空調一直發出腐爛般的惡臭,因此決定更換空調濾器來嘗試解決問題,不料在打開後,竟飛出一條又粗又長的毒蛇,讓他瞬間尖叫被嚇瘋,這名車主在將經歷PO上網後引起網友討論,許多人表示「是我的話立馬昏倒」。

蛇是令人害怕的動物,尤其在沒有心理準備下遇到可能驚嚇不小。韓媒《中央日報》就報導,一名車主透露車子空調不斷傳出陣陣腐臭味,他當下也沒想太多,直覺更換濾器就能解決空調臭味問題。沒想到這一換可被嚇得不輕,一條長約1公尺的有毒虎斑頸槽蛇就這麼飛出,他形容自己當下真的放聲尖叫,並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鎖上車門、通報119。

 

虎斑頸槽蛇有劇毒,常在韓國國內發現。(圖/翻攝自KJCLUB)

當消防隊抵達後,他們用火鉗夾出毒蛇,原本以為蛇一動也不動應該是死了,沒想到又活過來,再次被嚇一跳。事後車主也警告其他網友,「如果聞到空調有異味,應該懷疑(有蛇),尤其將車子停在山區附近時」。

一條蛇的出現在韓國最大汽車論壇掀起波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虎斑頸槽蛇體長約0.5至1.2公尺左右,在韓國並非罕見蛇類,不過由於口中毒牙有很強毒性,光是碰到就叫人皮皮挫,這種蛇也曾經咬死日本一名中學生。
 

網友在看過車主的遭遇後也起雞皮疙瘩,紛紛表示「光看到就怕得要命」、「怎麼會從車裡出來」、「我以為發生在國外,但竟然是韓國」、「是我的話會昏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韓國#車子#空調#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1510

0.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