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眾議長裴洛西遭控「手肘推開」女童挨批 發言人回應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6:42
裴洛西遭控在合照時用手肘推開女童。(圖/翻攝自RealJamesWoods推特)
裴洛西遭控在合照時用手肘推開女童。(圖/翻攝自RealJamesWoods推特)

一位剛當選的共和党女議員,指控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上週的宣誓就職儀式上,用手肘「推開」她的女兒,引發熱烈討論。裴洛西發言人也發表回應,指出裴洛西只是想確定女童不會被擋到,並譴責媒體「惡意曲解」該影片。
 

 

 

《紐約郵報》報導,有人將裴洛西與墨西哥裔德州眾議員佛洛雷斯(Mayra Flores )和家人,在就職典禮上合照時的影片分享在社群媒體上,指控裴洛西用手肘推開佛洛雷斯的女兒。佛洛雷斯也引用該影片表示,「我為我堅強又美麗的女兒感到驕傲,這件事沒有讓她驚慌失措」,並強調不該為了拍照把孩子推到一旁。

 
 
裴洛西與眾議員佛洛雷斯家人合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報導,從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裴洛西低頭看了女童一眼,接著朝女童伸出手肘,儘管從畫面中無法看出裴洛西的手肘,是否真的碰觸到女童,但這一幕引發許多網友反感,電視主持人班尼約翰遜(Benny Johnson)甚至怒稱裴洛西為「女巫」。

 
發言人分享裴洛西與孩子們交流的影片。(圖/翻攝自@Drew_Hammill推特)

裴洛西的發言人哈米爾(Drew Hammill)則在推特澄清,裴洛西明明是在盡力不要擋到孩子,舉動卻遭媒體惡意曲解,讓人感到相當難過。他後來也陸續分享多支影片,顯示裴洛西當時曾親切地和佛洛雷斯的孩子們打招呼。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裴洛西#美國#推#手肘#議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0

0.2346

0.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