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乃滋加太多引殺機 美SUBWAY店員遭槍擊一人喪命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0:01
美國SUBWAY驚傳槍擊案。(圖/翻攝自Ericperrytv推特)
美國SUBWAY驚傳槍擊案。(圖/翻攝自Ericperrytv推特)

美國南部喬治亞州的知名潛艇堡連鎖店SUBWAY,於當地時間26日晚間驚傳槍響。一名客人不滿店員在他的潛艇堡中加了太多美乃滋,竟然朝店員開槍,釀成一死一重傷的悲劇。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警方指出,26日傍晚6點半,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區(Downtown Atlanta)的知名三明治連鎖店SUBWAY,一名36歲的男子朝店員開火。亞特蘭大警察局副局長漢普頓(Charles Hampton Jr)指出,三明治出了問題,讓該男子相當不高興,決定把怒氣發洩在店員身上。該店老闆格藍(Willie Glenn)透露,雖然難以置信,但客人向店員報怨三明治中加了太多美乃滋時,疑似太過憤怒,導致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客人不滿三明治放太多美乃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名女性店員遭到槍擊,1名26歲女性死亡、24歲女性重傷送醫進行手術。格藍透露,這兩名女子是姐妹,3週前開始在該店工作。這起槍擊事件發生時,受傷員工的5歲兒子待在店內,親眼目睹整起事件的經過。事發當時值班經理也持槍還擊,但沒有射中犯案男子。男子開槍後隨即逃之夭夭,在幾小時後遭到警方逮捕。
 
據報導,亞特蘭大今(2022)年發生的殺人事件增加,尤其以從「爭執」發展成殺人的案件最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亞特蘭大#SUBWAY#美乃滋#美國#槍擊#潛艇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82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