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兒子一滿18歲「變性改名」從母姓 與父斷絕關係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2:50
馬斯克18歲兒子變更性別並改從母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18歲兒子變更性別並改從母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出生在富有人家應該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然而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的18歲兒子賽維爾·亞歷山大·馬斯克(Xavier Alexander Musk)可能不這麼想,她日前向法院提出變更性別與姓名,事實上她是一名跨性別者,而提出改名的需求,為的就是想和馬斯克斷絕關係,她將改名為「薇薇安」,並從母姓。

綜合外媒報導,最近一些國外媒體曝光,馬斯克18歲兒子賽維爾在4月向聖塔莫尼卡的洛杉磯郡高等法院申請更改姓名和申請新出生證明,以尋求新的性別認同。賽維爾一滿18歲隨即向法院提出聲請,要求將性別認同改為女性,並申請改名薇薇安.珍娜.威爾遜(Vivian Jenna Wilson),打算改從母姓。

 

馬斯克曾宣布支持「限制跨性別者權利立法」的共和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薇薇安的媽媽賈絲汀.威爾遜(Justine Wilson)在2000年與馬斯克結婚,之後於2008年離婚,至於薇薇安與父親馬斯克之間的裂痕是如何產生的,並沒有進一步解釋,媒體僅提及薇薇安這樣做是想要和馬斯克「斷絕關係」並保持距離。

薇薇安變性、改姓名的相關報導出來後,目前馬斯克的律師和特斯拉媒體辦公室均未回應。

 
象徵跨性別群體的旗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就在薇薇安提出新性別認同申請的一個月後,馬斯克曾宣布支持「限制跨性別者權利立法」的共和黨,馬斯克還曾針對跨性別者在選擇他們喜歡的代名詞上表達看法,被視為歧視跨性別族群,他在2020年的推文中說道,「我絕對支持跨性別,但所有這些代名詞都是一場審美惡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馬斯克#兒子#跨性別#變性#改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0979

0.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