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赴南部烽火戰區視察! 澤倫斯基喊話「必取得勝利」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4:05

俄羅斯揮兵攻打烏克蘭,即將滿四個月的時間。除了頓巴斯地區持續激戰外,針對南部黑海沿岸城鎮,也是不斷進行空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再度前往戰區視察,不只造訪奧德薩,也第一次來到尼古拉耶夫,喊話一定能取得勝利、鼓舞當地守軍。

圖/翻攝推特

 
一行人臉色凝重下鄉視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親自來到南部港都奧德薩,見證遭炸毀的大樓進行維修,同一天也前往當地醫院慰問傷患和醫護人員。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希望你們(醫護人員)知道,沒有人會忘記你們,我們都很驕傲國家有像你們一樣的醫護人員。」

烏克蘭民眾:「我愛我們的奧德薩,我們正等待整個國家的和平。」

 
只不過烏克蘭人期待的和平遲遲未來,澤倫斯基連續造訪多個城鎮,首度抵達同樣位在黑海沿岸的另一座城市尼古拉耶夫,而這裡週五才又遭到俄軍空襲。

為激勵各地守軍士氣,澤倫斯基不只頒發勳章,還為士兵貼上臂章,他也喊話烏克蘭絕對會取得勝利,全都是英勇的人正在堅強作戰。

烏克蘭士兵:「這是2A65式榴彈砲,也稱為Msta-B,這是榴彈砲戰利品,我們從俄軍那裡搶來,現在用來對付他們,就如所說的,用敵人的武器打敗他們。」

儘管烏軍拿著俄羅斯武器,或是美軍支援砲彈奮勇回擊,但東部戰線依舊危機四伏。

轟炸聲響又在頓內次克響起,民眾驚慌逃竄找掩護,另外在哈爾科夫,車站成了廢墟,列車被炸到面目全非,烏克蘭官方公布最新戰報,哈爾科夫和北頓內次克飽受轟炸。

烏軍總參謀部發言人Oleksandr Shtupun:「在朝哈爾科夫的方向,敵人使用火砲攻擊德門提夫卡等地。」

遭俄軍俘虜美國人黃安迪:「這是在美國的時候,我離開之前的事,當時看了很多西方的宣傳。」

 
俄羅斯方面現在又釋出美國士兵被俘虜的最新畫面,兩人緊張說出自白,指自己受到西方宣傳洗腦,俄羅斯持續不斷各種手段威嚇,就是要烏克蘭和西方國家投降認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澤倫斯基#武器#頓巴斯地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97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