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公尺巨蜥廣島路邊漫步 路人看傻:該報警嗎?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8:38
巨大蜥蜴出現廣島路邊。(圖/翻攝自@musashi1219推特)
巨大蜥蜴出現廣島路邊。(圖/翻攝自@musashi1219推特)

今(18)日中午左右,一名男子發現一隻大型蜥蜴悠哉地在路邊邁步,他感到相當訝異,連忙錄影上網分享,還傻眼地詢問「我該報警嗎?」,引發軒然大波。結果這隻約1.2公尺長的巨大蜥蜴其實是民眾的寵物,在1週前不知去向,下午終於返回主人身邊。

 

 

綜合日媒報導,一名58歲男子在廣島縣吳市安浦町安登的高爾夫球場附近,發現一隻貌似蜥蜴的生物在逛大街,他指出,這隻蜥蜴大概有1公尺長,看起來不慌不忙地走在路上,後來進入草叢中,緩緩地往山區走去。男子指出,雖然不至於感到害怕,但他看到蜥蜴的當下真的相當吃驚。這是他首度在動物園外看到這種生物,還將影片放在推特上分享。

 
路人表示過去只在動物園看過這種蜥蜴。(圖/翻攝自@higashiyamapark推特)

 
其實這隻蜥蜴是附近居民的寵物,由於還有其他人在高爾夫球場附近目擊到蜥蜴的身影,心急如焚的飼主接到連絡後立刻前往該處尋找,於當地時間下午3點終於尋回失蹤的心愛寵物。據報導,這是一隻公的阿根廷紅泰加(red tegu),體長約120公分,1週前逃出家中後,飼主一直四處找個不停。
 
53歲的飼主對媒體透露,很慶幸能找回寵物,但他也憂心忡忡地指出,巨蜥的尾巴似乎遭到其他動物咬斷,至少斷了15公分,讓他相當擔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泰加#巨蜥#廣島#蜥蜴#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49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