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寫信批馬斯克讓員工尷尬 SpaceX證實開除多人

責任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8:30
SpaceX證實因為員工寫了批評馬斯克的信函,而將多人開除。(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SpaceX證實因為員工寫了批評馬斯克的信函,而將多人開除。(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的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在給員工的訊息中證實,因為員工寫了批評馬斯克公開舉止的信函,而將多人開除。

SpaceX總裁兼營運長蕭特威爾(Gwynne Shotwell)16日在電郵中表示,「有一小群」職員要求同事替這封信函簽名背書,並參與調查。法新社今天證實訊息屬實。

 

馬斯克時常利用推特(Twitter)發起挑釁,還會直接與顧客和粉絲對話,有時候會因為不加修飾或粗魯的發言冒犯他人。

蕭特威爾的訊息稱,部分職員因為「被迫簽署不代表本人意見的聯名信,令他們感到不舒服、被恐嚇、受霸凌或憤怒」。

她也表示:「我們有太多重要工作要完成,不需要這類過分激進的行動。」
 

她表示,經過調查後,公司「解僱了與信件有關的數名職員」,但沒有說明有多少人被開除。

職員的聯名信首先被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報導,信中批評馬斯克的公開舉止,以及他最近面臨的性騷擾指控,表示這「時常造成公司職員分心和尷尬」。

信中稱,「身為公司執行長以及最知名的發言人,馬斯克被認為是SpaceX的顏面,他的每一則推文實質上就是公司的公開聲明」。(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斯克#SpaceX#蕭特威爾#全球首富#The Verge#Twitter#科技#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31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