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就被外星人綁架 女曝每次全身傷稱:長得跟人類很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8:59
這個世界究竟有無外星人的存在,外界意見兩極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個世界究竟有無外星人的存在,外界意見兩極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世界上究竟是否有外星人和幽浮(UFO),至今仍是未解之謎,許多人不相信有外星人存在,但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曾經遇過外星人和目擊幽浮的經驗。英國一名51歲婦人聲稱,她從4歲起就曾遭到外星人多次綁架,每次身上都有留下傷痕,她還特地秀出自己多處瘀青和傷勢,證明自己所言不虛。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居住在肯特郡(Kent)的瑪麗亞(Maria Leiva)表示,她從4歲起就有多次和外星人打交道的經驗。從那時候開始,自己就曾有多次在睡夢中遭外星人綁架的經驗,不但會在睡夢中和對方交流,甚至常常被綁到陌生的地方,導致她幾乎每次都找不到回家的路,甚至有一次還必須搭計程車才平安返家。

 
 
英國一名女子自稱從4歲起就被外星人綁架多次被幽浮載到別的地方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國小女童「神仙字跡」美如印刷體 老師也認輸:自嘆不如

瑪麗亞還透露,由於小時候身上沒家裡鑰匙,所以每次被外星人綁架後回到家時,只能在家門口前敲門吵醒父親,請對方幫忙開門自己才能進到屋內,「每次爸爸開門時看到我都會感到超級困惑,心想妳這時間不睡覺怎麼會出現在哪?」
 
 
女子自稱每次都全身傷痕還形容外星人長相。(圖/翻攝自Maria Leiva Psychic臉書)

更多新聞:在妻面前展雄風!男吞6倍威而鋼 「硬舉」20天被拋棄

瑪麗亞更說,自己小時候居住在哥倫比亞,期間也經歷多次搬家,但無論搬到何處,外星人都能夠找到她。即便現在居住英國,但就在過去半個月已經看過2架幽浮,「我最多曾經一晚上見過它們3次」。
 
至於外星人長相為何?瑪麗亞形容其實與人類長得很像,但身高稍微高一點,並有著杏仁一般的大眼,看起來有些半透明,宛如水一般的生物。瑪麗亞還說,每次和外星人「交流」之後,身上都會出現瘀青或是指印等痕跡。為了證明自己所有不虛,她還畫出外星人長相,但瑪麗亞是真的看過外星人,亦或只是個受到夢遊症困擾的患者,還是需要經由鑑定判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星人#幽浮#人類#透明#綁架#傷痕#杏仁#生物#夢遊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0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