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天不能待在家!房東列14條租屋規定 房客租2月逃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20:17
許多人在求學或工作時期有在外租屋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在求學或工作時期有在外租屋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在外租屋經驗,希望自己能遇到好房東,但這「可遇不可求」。最近在網路上,一名新加坡房東列出租屋條約引發眾人熱議,眾人看完均封他為「怪獸房東」,對方要求每晚需10點前到家、白天必須出門不得待在家、不可在家工作等14項要求,讓人看傻了眼,該名房客撐2個月受不了搬離此處。
 
根據外媒《8視界新聞網》報導,這名年約70多歲女房東在新加坡裕廊西有房子出租,月租金750新幣(約1.6萬新台幣),但他開出14條租屋條約,租客必須遵守。先前有房客承租,最後受不了決定搬離,並在網路上曝光這14條約內容。

 
 
新加坡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遇到奇葩房東列出14條租屋規定。(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女租屋20多年「房東突然來電」 整間房子免費送給她

條約內容規定,包括房客得晚上10點前返家、早上8點到下午5點必須出門但假日除外、不可在家工作、不能影響小孩讀書和其他人安寧、不能在房間吃東西和放甜食、洗完澡要擦乾地板避免他人跌倒等;其他還包括每星期只能用一次洗衣機、不能開冷氣、筆電充電每個月要多支付10元新幣(約217元新台幣),欲搬走要提前1個月告知。
 
 
那位房客透露自己租了2個月就受不了搬走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應徵高薪爽缺「乾等半小時」 面試官第1句話他爆氣閃人

據該名房客透露,他入住2個月才接到這份租屋條約,「(房東)的兒子和兒媳把新的租約遞給我,還承認知道筆電不會耗那麼多電,但不得不聽母親的話」。房客還表示,他有兩次因為加班超過10點才回家,結果被鎖在門外。
 
這份租屋條約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傻眼,紛紛表示房客跑得好、跑得早,再住下去恐怕會瘋掉;甚至還有網友大呼該房東根本就是個怪獸;也有其他人希望該名房客能具體透露租屋地點在哪,避免成為下一個受災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怪獸房東#條約#冷氣#新加坡#租約#洗衣機#筆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9

0.3054

0.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