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韓開放邊境!首爾江南、東京竹下通 店家準備迎賓


發佈時間:2022/06/05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20:07

日本和南韓,都在6月份鬆綁邊境管制,讓不少觀光客已經等不及,準備前往觀光。因為疫情關閉國境的兩年,首爾的明洞,已經有不少店家倒閉;倒是江南區的網紅咖啡店,吸引大量南韓少女上門,還說已經做好迎接日本人的準備。至於日本東京的竹下通,也引進最新的AI翻譯機,要讓兩年來第一批外國觀光客,感受到日本的不同。

圖/翻攝自Twitter @zentanakata

 
南韓和日本,相繼鬆綁邊境管制。最期待的,莫過於鬧區店家了。

南韓特派早瀨川賢也:「我現在是來到首爾的江南區,這裡有很多時髦的店家,這棟粉紅色的建築,最近非常受歡迎。」

首爾民眾:「我來這邊以後,已經上傳照片了。因為氣氛很不錯,好像很受年輕人喜歡。」

 
首爾江南的網紅店,粉紅建築看起來萌到不行,這是最受南韓少女歡迎的新景點。只是像首爾最熱鬧的明洞,在疫情影響下,整個街區變得空空洞洞,這邊的業者,當然期待外國觀光客盡快回流。

首爾明洞店家:「東南亞的觀光客,雖然從5月開始慢慢增加,只是沒有日本觀光客(消費),業績也不會變好。」

至於在日本,紀念品店業者,也已經摩拳擦掌。

觀光客vs.AI翻譯機:「這多少錢?480日圓。」

淺草寺店家:「我們超期待(外國觀光客)的,因為是出國來日本玩的,所以很多人會大手筆買禮物,連1萬日圓的面具都有人買。」

只是不管是南韓、還是日本,現在每天入境簽證,還是有人數限制。比方說,日本的南韓領事館,每天還得發放號碼牌,因為一天申請的上限,就只有150人而已。

電視台記者山本惠里伽:「有人鋪上地墊,有人玩手機,大家各自消磨時間。」

 
日本民眾:「我今天是拿來申請(南韓)觀光簽證的,雖說是觀光,其實是去見女朋友。」

日本民眾:「已經一年沒見了吧。」

這也逼得不少日本人,連夜來打地鋪排隊等待。畢竟疫情把大家關了兩年,好想出國,已經是全球運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南韓#開放#邊境#首爾#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73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