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需要白馬王子!24歲印度女宣布「自婚」引發熱議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0:26
24歲的賓度宣布要跟自己結婚引發關注。(圖/翻攝自kshamachy IG)
24歲的賓度宣布要跟自己結婚引發關注。(圖/翻攝自kshamachy IG)

近年來愈來愈多人選擇「自婚」(sologamy),在沒有伴侶的狀況下,舉辦單人婚禮,象徵愛自己。一名24歲的印度女子近日也宣布要與自己結婚,舉辦一場正式的婚禮。然而網友對這個消息的反應相當兩極。
 
綜合外媒報導,賓度(Kshama Bindu)來自印度西北部的古茶拉底省(Gujarat),她將於11日舉辦一場傳統印度教婚禮,與自己結婚。這極有可能是印度首件遭到報導的「自婚」案例。

 
 
據悉,這場單人婚禮將包含繞火儀式(pheras)、結婚誓言和蜜月旅行。賓度指出,她發現她就是自己的皇后,不需要白馬王子的出現。婚禮當天,她將穿上婚紗,參加各種儀式。她的朋友也會到場出席。結束後,她將回到自己的家中,而不是與新郎一起離開。
 
賓度觀察到「自婚」在印度並不盛行,她希望自己的舉動能帶起這股潮流。她指出,雖然有些人可能不喜歡這樣的想法,但她相信這是正確的決定。她也認為「自婚」是她接受自己所有不同部分的方式,尤其是她試圖否認的部分,譬如說她在身體、精神或情感上的弱點。
 
賓度「自婚」的消息遭到大肆報導。(圖/翻攝自kshamachy IG)

然而,賓度宣布要自婚後,網友的反應卻相當兩極。有人質疑她只是想出名。也有人認為這樣的「自婚」並不合法,因為根據印度法律,婚姻中必須要有兩個人。但也有網友表示支持,認為這是她自己的選擇,與旁人無關。
 
即時溫度點這裡!炎炎夏日要來啦~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自婚#印度教#婚姻#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46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