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入剖析美台中 TVBS今晚獨家專訪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6:29
圖/TVBS提供
圖/TVBS提供

美中關係緊繃,東北亞和台海情勢多變,「TVBS國際焦點訪談」主持人,同時也是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日晚上20:30,將以《驚變的世界局勢,美國如何應對中國挑戰》為題,獨家專訪美國川普政府時期國防部長艾斯培,從美中大國戰略下,深入了解美中台關係的變化和未來。

TVBS以《驚變的世界局勢,美國如何應對中國挑戰》為題,獨家專訪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圖/TVBS提供)

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不久之前,曾接受日本共同通訊社訪問時表示,台灣是主權國家,認為美國應重新審視一中政策。艾斯培過去曾任美國陸軍部長和雷神公司副總裁,更參與過第二次美伊戰爭,還擁有喬治華盛頓大學公共政策博士學位。艾斯培最新著作是《A Sacred Oath: Memoirs of a Secretary of Defense During Extraordinary Times》,書中也談到,許多川普政府時期的重要決策和執政內幕。

 

直播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s0D7vDey7k

本集由余文琦主持「TVBS國際焦點訪談」節目,以《驚變的世界局勢,美國如何應對中國挑戰》為題,專訪艾斯培,將於台北時間 6/1(三) 晚間20:30,在TVBS 家族YouTube頻道:《TVBS國際+》《TVBS NEWS》《少康戰情室》《新聞大白話》《Focus全球新聞》全程英語對談直播,想了解更多國際熱議題,歡迎下載《TVBS國際+》APP,即時掌握國際訊息不漏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焦點訪談#艾斯培#余文琦#川普#美中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087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