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德州18歲青年持雙槍闖校園掃射 2大人19學童喪命


發佈時間:2022/05/2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00:57

美國德州烏瓦德小鎮一所才600名學童的小學,竟然遭到槍手闖入開槍,結果造成2名大人和19名孩童,一共21人死亡。當地警方表示,槍手是年僅18歲的青年,他在行兇前,甚至開槍射殺自己的祖母,還疑似在社群網站上預告犯罪。只是詳細犯案動機,當地警方還在調查中。

圖/翻攝自推特

 
大批警車團團包圍,還有人對著前方建築指指點點,仔細看空中還有直升機盤旋,這是美國德州西南部的烏瓦德小鎮,這裡竟然爆發大規模的校園槍擊事件。

趕到現場的學生家長,邊小跑步邊拭淚,誰也沒想到竟然會有18歲兇嫌,手持步槍和手槍闖入僅有600名學童的羅布小學行兇。

烏瓦爾德警局長阿雷東多:「目前證實有傷亡,當中包括成人和孩童。」

 
救護車進進出出,還有傷患不斷被抬出,只是現場太過混亂有家長說,他們根本搞不清楚,校園裡發生了什麼事。

四年級學生家長:「我一直在問發生什麼事,沒人告訴我沒有人,還有父母跟我說,有孩子在殯儀館。」

警方表示,槍手是個名叫拉莫斯的18歲青年,他疑似開著這部停在校園旁的貨卡,然後闖入校園大開殺戒,目擊者說拉莫斯還和警察發生槍戰,最後遭警方擊斃。

烏瓦爾德警局長阿雷東多:「嫌疑人已被擊斃,調查證實犯下這起令人髮指罪刑的嫌疑人,確實是獨自犯案。」

媒體報導,拉莫斯行兇前,先開槍射殺自己的祖母,疑似還在犯案前預告犯罪,白宮為此降下半旗哀悼,才剛從亞洲回到美國的拜登,也是一進白宮就忙著開記者會。

美國總統拜登:「作為一個國家,我們必須問我們什麼時候,才能以上帝的名義,站起來對抗遊說反對管制槍枝買賣的人。」

拜登強調,他會再度向國會發起動議,希望能終結美國的槍枝暴力,只是這起槍擊案的行兇動機德州警方說,一切都還在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學生#總統#槍擊#暴力#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72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