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專訪!考慮撿便宜買俄羅斯石油? 印尼能源部長:絕未進口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2:52

印尼能源部長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接受TVBS獨家專訪,駁斥關於外傳印尼不排除向俄羅斯買石油的消息。而印尼作為G20工業國之一,在氣候變遷議題上常被詬病還在使用煤炭發電,被問及是否有制定停止使用的時間表,印尼能源部長回答「表定34年」。

圖/TVBS

 
印尼能源部長ArifinTasrif:「我們沒有進口任何俄羅斯石油。」

否認購買俄羅斯石油,強調未來也不會,印尼能源部長接受TVBS獨家專訪,澄清闢謠。

印尼能源部長ArifinTasrif:「如果我們只看到商業利益,的確可能是不錯的,但是同一時間,我們必須要取得平衡。」

 
圖/TVBS

不是空穴來風,因為印尼輿論確實點名,不如趁現在,俄羅斯石油價格低廉買進,畢竟國內發展更重要,何必要跟風?印尼被批評的還包括過度仰賴煤炭。

記者vs.印尼能源部長Arifin:「您是否有設定停止使用煤炭的時間表?,如同我說的,印尼本身停止煤炭發電廠的契約,要到2056年,因此還有34年。」

圖/TVBS

G7上週才喊出會協助印尼越南擺脫仰賴煤炭,畢竟氣候變遷危機還迫在眉睫,美國特使克力喊出,未來八年至關重要,但印尼短時間要實現轉型有難度。」

印尼能源部長ArifinTasrif:「我們有不少新的再生能源,以及乾淨能源,我們當然要做能源轉型,但這過程要循序漸進,避免造成其他負面效應。」

TVBS特派記者劉亭廷:「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長年都非常關心環境變遷的議題,不過今年碰上了俄烏戰事,也讓各國重新檢視,他們的能源政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界經濟論壇

俄烏戰情室

#美國#經濟#俄羅斯#世界經濟論壇#油價#石油#俄烏#達沃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49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