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今年首場因新冠疫情延賽  守護者總教練確診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4:01
克里夫蘭守護者總教練法蘭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里夫蘭守護者總教練法蘭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守護者原訂今(12)天客場出戰芝加哥白襪,但比賽因多人新冠肺炎確診而延期,染疫者包括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守護者球團表示,染疫名單包括總教練法蘭科納、板凳教練赫爾(DeMarlo Hale)、和其他幾名教練團成員和幾名隨隊工作人員。

更多新聞:中職疫情再增一隊 統一獅球員昨賽後身體不適、快篩陽

 

這也是美國職棒2022年球季第一場因為新冠肺炎群聚感染而延期的比賽。大聯盟也發出聲明,比賽延期目的是用來進行更多篩檢並調查接觸足跡。根據外媒統計,去年大聯盟2429場比賽當中,9場因群聚感染而延期;而前年2020年縮水球季900場比賽當中,45場因為新冠肺炎延賽。

克里夫蘭守護者板凳教練赫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中職僅剩樂天桃猿是淨土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賽前快篩陽
 

今天比賽原訂在芝加哥時間下午2時開打。接近中午時傳出總教練法蘭科納染疫的消息,球隊一度宣布比賽改由板凳教練赫爾代掌兵符,但擴大篩檢之後,發現疫情蔓延。外媒表示,法蘭科納今天早上驗出陽性,球隊開始為教練團、球員與工作人員篩檢,並通報大聯盟決定延賽,守護者明天休兵移動。克里夫蘭守護者法蘭科納總教練現年63歲,過去2年球季曾因為不同的健康因素而缺陣。

守護者球團表示,法蘭科納確診之後,沒有出現症狀,身體狀況良好,不過歸隊時間還不確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職棒#疫情#快篩#確診#陽性#克里夫蘭#守護者#Terry Franco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76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