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低月費搶用戶!Netflix擬今年底加入廣告方案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3:35
Netflix消息人士透露,最快今年底就會推出廣告方案。(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etflix消息人士透露,最快今年底就會推出廣告方案。(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媒《紐約時報》10日獨家報導指出,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最快將在2022年底推出全新的訂閱方案,雖然降低月費,但同時也將加入廣告操作,比早前計畫的還早。除此之外,Netflix也打算在該方案推出的同時,開始打擊共享密碼的用戶。

未來民眾可選擇月費較低,但有廣告內容的訂閱方案。(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時報》引述2名消息人士報導,Netflix在公司內部一份給員工的備忘錄中表示,公司高層正努力在2022年第四季前引入新方案。不過Netflix執行長海斯汀(Reed Hastings)上個月才在財報會議中指出,正在研究較低價的廣告方案,預期在未來1、2年後才會推出,沒想到短短不到一個月後就傳出有望在今年底前上線的消息。

 
 
據了解,Netflix當前最受歡迎的訂閱方案為每個月15.49美元,新推出帶有廣告的方案將提供用戶一個價格更親民的選擇。Netflix內部備忘錄也引用其他串流平台的類似方案為例,表示像HBO Max除了每個月15美元的標準方案外,也提供另一個月費10美元,但帶有廣告的訂閱服務,「民眾想要價格更低的選擇。」

其他平台也推出廣告方案。(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Netflix多年前曾經公開表示,「用戶永遠不可能會在平台上看到廣告」,但如今業務面臨挑戰,今年第一季的訂閱人數更是10年來首次出現「倒退嚕」的情形,流失約20萬名用戶,且預計在未來幾個月還會再失去200萬用戶。該份財報曝光後,也導致Netflix股價暴跌超過70%,公司市值蒸發了約700億美元,改變營運策略勢在必行。
 
與此同時,Netflix也預計在新方案推出的同時,一併打擊共享密碼的「寄生戶」,酌收共享用戶的價格,不過《紐約時報》報導並未透露具體的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Netflix#股價#廣告方案#月費#用戶#串流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31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