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解放軍現身台灣東部海域 海空常導實兵演練 台日一同監控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5:55

大陸解放軍9日證實,6日至8日,東部戰區組織海、空、常導等兵力,在台灣以東和西南海空域進行實兵演練,以檢驗提升多軍兵種聯合作戰的能力,連日來國防部與日本防衛省都有監測到大陸解放軍在西太平洋水域與台灣東部水面有多起機艦的頻繁活動,甚至有台灣漁民看到大陸遼寧號航母編隊在釣魚台水域的蹤影。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軍事專家推測,遼寧號航母編隊這趟任務是先後針對,美國的航母編隊和台灣地區的部分目標進行類比演練,多個基地都有可能在這次練兵機會中,在海空對峙學習戰爭。」

林閔榛還提到「觀察者網報導,除了遼寧號航母編隊東出西太平洋以外,解放軍空軍兵力也組織了多個基地的兵力,從台灣南部出動,和遼寧號編隊進行『海空聯動』,大陸軍事專家就指出,大陸東海、南海區域經濟活動活躍,島礁眾多,感測器密佈,即便是美國航母都難逃感測器材的法眼,而大陸航母,甚至會近距離遇到台灣漁船。因此,解放軍必須要做好與敵軍『狹路相逢』的鬥爭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林閔榛#譚伊倫#中國大陸#台灣#美國#軍事#解放軍#武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157

0.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