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遲到7.5小時 同事超誠實「1理由」大家笑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6:33
有網友分享同事睡過頭7.5小時才進公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同事睡過頭7.5小時才進公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公司都會規定,員工若是上班遲到會被扣錢,因此許多人都會趕在準點之前打卡,就是避免遲到事情發生。但最近有國外網友分享案例,同事莫名其妙地遲到7.5小時,正當大家以為他不會來了,沒想到卻在下班前一刻趕來公司,並說明自己遲到的理由,結果大家非但沒生氣,反而全都笑了出來。
 

事後那位同事向主管坦承遲到原因就是自己睡過頭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該名網友日前在推特分享這段故事,某天公司團隊一名年輕同事,上班時間沒見到人影,怎麼樣也聯繫不上,當下大家也就先做自己的事情再說。結果那位年輕同事,遲到整整7.5小時才進來公司。

 
辦公室其他人聽到那位同事的遲到理由都笑翻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表示,那位遲到同事也沒用什麼奇怪理由狡辯,反而是直球對決,坦承地面對自己遲到事實,當下也跟主管說明遲到原因,「對不起,我睡過頭了,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新聞:14歲就當媽?新郎跪拜長輩 「最美丈母娘」僅32歲
 

當下原PO聽到那位年輕同事的遲到理由也瞬間傻眼,最後將這段奇葩故事分享上網,引發大家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這個實在太誇張了」,還有人說若是真的遲到這麼久,不如就先跟同事和主管說一聲,乾脆請個假;其他人推測,「他一定是賭老闆會覺得這個理由很新鮮」,另外也有網友幫忙緩頰,「至少他有進公司,還是有一點責任感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準點#遲到#打卡#直球對決#扣錢#推特#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53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