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方武器沒送到前線! 傳利維夫半路攔截囤軍武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9:58

烏東地區戰火持續,包括頓內次克、哈爾科夫,還有札波羅熱,都持續遭到俄軍轟炸。不過就在烏克蘭全面抗敵之際,卻傳出前線的烏克蘭士兵,抱怨西方援助的武器,根本沒有送到前線。西部大城利維夫被質疑,就地利之便,把這些西方援助的武器,偷偷囤積起來,準備自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爾科夫傷患痛苦哀號,附近道路還有民眾遺體橫躺路面,俄羅斯加強轟炸烏東,受傷老奶奶氣到爆粗口。

北頓內次克居民Lyubov Pavlivna:「我希望他們都去死,我希望那些XX,最好不要在附近。」

俄羅斯聲稱過去一天,癱瘓烏克蘭76處軍事設施,同一天頓內次克的利曼車站也遭俄軍砲彈空襲。

 
利曼車站鐵道維護員:「一枚砲彈落在那裡,儲存鐵道枕木的倉庫起火。」

不長眼的火箭彈,還打中札波羅熱一個住宅區,有人因為提前出門上班逃過一劫。

札波羅熱居民:「前一天我們上午10點上班但今天早一點,這也救了我們一命,因為轟炸大約發生在上午9點。」

烏東激烈交戰之際,傳出烏克蘭前線士兵抱怨,遲遲收不到歐美軍援,有人懷疑西部大城利維夫,趁地利之便暗藏軍武自我防衛。

利維夫副市長Serhiy Kiral:「你也要了解利維夫只是地方政府,我們與軍援運送沒有關係,那完全是我們軍方的職責。」

CNN主播不斷追問,外國援助的武器到底何時可送到前線?

利維夫副市長Serhiy Kiral:「(但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要花多久時間能抵達前線),我確定他們可以走綠廊,只要一抵達波蘭及烏克蘭邊境,就會立刻上路運送,我確信可在24小時內抵達前線。」

 
目前只能確定,民生物資方面烏東警方都有盡力分送。

北頓內次克居民Liybou:「不我相信我們沒被遺忘,而我也認為我們要設法存活,我沒有感覺我們被拋棄。」

烏東前線戰火分秒必爭,美國總統拜登因此再拋出,追加330億美元軍援預算,希望趕緊幫助烏克蘭打贏戰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哈爾科夫#烏東地區#轟炸#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2338

0.3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