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人轉衰?69歲普欽浮腫、癱坐 手緊抓桌角畫面曝光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0:58
最新畫面顯示普欽臉部浮腫,雙手還時時刻刻緊抓桌沿。(圖/翻攝自克里姆林宮網站)
最新畫面顯示普欽臉部浮腫,雙手還時時刻刻緊抓桌沿。(圖/翻攝自克里姆林宮網站)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與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週四(21日)宣稱俄軍已經「解放」烏克蘭東南港口城市馬立波,不過影片曝光後,外界卻注意到普欽不如過往意氣風發,整個人變得浮腫、駝背甚至還要靠雙手緊抓桌沿支撐身體。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克里姆林宮釋出的12分鐘影片中可見兩人健康狀況堪憂,尤其69歲的普欽,臉部蒼白、浮腫,駝著身子有如癱坐在扶手椅上,而且右手全程都緊緊抓著桌沿,右腳則會不時地踩地板「打拍子」,整個人不僅看起來虛弱,而且還相當詭異。

 

普欽駝背癱坐在扶手椅,腳還會不時「打拍子」。(圖/翻攝自克里姆林宮網站)

曾為俄羅斯獻策的瑞典經濟學家艾斯倫德(Anders Aslund)推文說,普欽和蕭依古看上去意志消沉,而且健康狀況都不佳。英國前議員曼施(Louise Mensch)則表示,這段影片幾可證明先前傳出普欽罹患帕金森氏症的消息,「他的手抓著桌子,所以看不出他的手在顫抖,但他沒辦法控制腳在拍打」。

其他報導指出,普欽近期與一名專癌症專科醫師密會35次,甚至開始尋求非傳統、堪稱野蠻的療法。據傳,他聽取蕭依古的建議,偶爾會泡「鹿茸血」保養。根據這項療法的擁護者說詞,浸泡鹿血可以改善心血管系統,而且還能讓肌膚容光煥發。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日前傳出因為心臟問題住院數週。(圖/翻攝自克里姆林宮網站)

美國德州理工大學肢體語言專家布西(Erik Bucy)向《太陽報》表示,普欽的臉明顯臃腫,從外表看上去就相當不健康,他還說「相較於幾年前的觀察,普欽衰弱的程度令人吃驚,身強體壯的總統不需要以手支撐自己,也不需要擔心雙腳有沒有踩在地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馬立波#美國#普欽#俄軍#健康#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55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