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宣傳「新冠是感冒」日本國民主權黨黨魁遭指讓少女懷孕生子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6:32
(右二)國民主權黨黨魁平塚正幸。(圖/翻攝自sayu.flatmound IG)
(右二)國民主權黨黨魁平塚正幸。(圖/翻攝自sayu.flatmound IG)

在2020年新冠疫情剛爆發時,曾有一名東京都知事候選人打著「新冠是感冒」的口號出來參選,既使落選後他仍持續反疫苗、反口罩的活動,這人就是國民主權黨黨魁平塚正幸,在主張「新冠是感冒」博得版面後,近日他甚至傳出讓14歲少女懷孕生子,消息震驚日本社會。
 
日媒《FLASH》報導,現年40歲的平塚正幸在2020年7月的東京都知事選舉中得票率僅0.15%,當時他的口號便是「新冠是感冒」,還每週在澀谷組織反疫苗和反戴口罩的抗議活動,因為這些反疫情舉動也讓平塚正幸打開知名度。

 
 
平塚正幸時常辦活動,宣傳打疫苗的死亡人數比染疫人數還要多。(圖/翻攝自sayu.flatmound IG)
2021年12月26日,平塚正幸傳出自家遭警方搜索,但他仍在推特向信徒喊話,「請大家相信我,我沒有做什麼壞事,我一定會實話實說」。之後國會關係人士爆料,平塚正幸遭搜索的原因是涉嫌與當時就讀中學的14歲少女交往並發生性關係,還讓對方懷孕產子,平塚此舉已違反《兒童福祉法》和《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
 
國會關係人士接著爆出,2020年9月國民主權黨在葛飾區內公園舉辦煙火大會,約有40名支持者到場,前地方議員的妻子也帶著就讀中學的女兒參加,平塚就是在當天結識少女。不久後兩人開始交往,幾個月後少女懷孕,該名前地方議員知道後勃然大怒,日媒主動致電求證,承認女兒因平塚正幸懷孕生產,也表示正考慮提告,目前無法透露更詳細資訊。

平塚正幸被爆出交往14歲小女友還讓對方懷孕生產。(圖/翻攝自sayu.flatmound IG)

日媒接著在4月下旬求證平塚正幸,不料他卻回答「不知道孩子父親是誰,也沒看過孩子」,被問到女方滿18歲時是否會結婚負起責任,他則表示「現在無法回應,但也沒做虧心事」。此外,平塚則反咬少女父親對他進行不實指控,考慮採取法律行動維護名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日本#黨魁#平塚正幸#新冠#感冒#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93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