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巴衝突升溫!以色列遭火箭彈襲擊 出動軍機轟炸加薩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1:28
以色列軍方19日也曾空襲加薩走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以色列軍方19日也曾空襲加薩走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再升溫!以色列警方表示,當地時間週三(20)晚間一枚自加薩走廊發射的火箭砲擊中以國南部地區,成為本週第2起襲擊事件。以色列軍方也在數小時內採取軍事報復,於21日凌晨派遣軍機向加薩走廊發動空襲。

從加薩走廊發射的火箭砲被以色列的鐵穹防空系統攔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20日晚上,1枚從加薩走廊發射的火箭砲擊中以色列領土,未傳出有人員傷亡,事後也無人出面承認發動攻擊。不過以色列認為控制加薩走廊的巴勒斯坦伊斯蘭教遜尼派組織哈瑪斯(Hamas)應該為攻擊負責,因此於21日凌晨出動軍機空襲加薩一帶,以色列軍方稱,砲擊目標是哈馬斯的武器製造基地。

目擊者指出,加薩走廊2處哈瑪斯訓練營被以軍空襲擊中。以色列軍方則透過一份聲明指出,以色列軍機襲擊一處哈瑪斯哨所和一個用來製造火箭發動機的的地下基地。外媒報導稱,以軍空襲後,哈瑪斯又再度向以方發射火箭砲,不過被以色列的鐵穹防空系統攔截。

以色列警方阻止數百名以色列示威人士強行進入由巴勒斯坦控制的耶路撒冷舊城區,雙方爆發推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三月底以來,以色列及巴勒斯坦之間的武裝衝突愈來愈頻繁,發生在以色列及約旦河西岸的暴力事件導致36人喪命。耶路撒冷地區也因伊斯蘭教的齋戒月(Ramadan)、猶太教逾越節(Passover)、基督教復活節(Christian Easter)部分時間重疊,爆發大規模抗議衝突,超過170人受傷。以巴衝突持續升溫,讓各界都相當擔心去年造成超過200人死亡的以色列-加薩戰爭恐怕會再度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以色列#巴勒斯坦#耶路撒冷#加薩走廊#哈瑪斯#以巴衝突#攻擊#空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8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