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給武器! 美國幫忙訓練烏克蘭使用榴彈砲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20:50

為了加強烏軍反擊能力,美國加碼提供烏克蘭榴彈砲,並且將在這個星期訓練榴彈砲的烏克蘭種子教練。由於美歐的聯手制裁還是沒能阻止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軍事行動,民主黨參議員昆斯指出,只有美國介入才能阻止普欽,建議美國政府考慮出兵可能,但白宮再次重申,沒有派兵打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俄國在做的,就是我們所說的型塑作戰,他們試圖設下條件,在頓巴斯要展開更有侵略性、更明顯、更大規模的地面行動。」

決戰頓巴斯,美國總統拜登13日宣布再提供烏克蘭8億美元的軍事援助,美國國防部以前所未見的速度,兩天內四批援助物資陸續送到烏克蘭手裡,這個星期,美國還將訓練烏克蘭種子教練操作榴彈砲。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提供烏克蘭)18台榴彈砲,4萬發彈藥,訓練會在烏克蘭境外進行,會是訓練種子教練的方式,這樣只需要訓練少數烏克蘭人榴彈砲操作,他們回國後再訓練他們的同袍。」

 
和總統拜登關係良好的德拉瓦州參議員昆斯,在接受CBS訪問時表示,擔心烏克蘭成為下一個敘利亞,他認為美國應該認真討論,美軍最終可能必須介入烏克蘭戰事,白宮發言人薩琪重申沒有這個計畫。

白宮發言人薩琪:「我們尊敬的不認同他的提議,總統還是沒有計畫派遣美軍和俄國作戰,他不認為這符合我們的國安利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要求美國將俄國列為支持恐怖主義的國家,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表示,會研究相關事實和法律,不排除任何追究俄羅斯責任的可能。在歐洲領袖後,拜登有沒有可能也訪問烏克蘭?薩琪表示沒有相關計畫。

白宮發言人薩琪:「總統沒有計劃前往(烏克蘭),我要重申這點,我們不會在這或任何政府部門,討論誰、會不會、以及何時會去,這是基於安全考量,所以不管怎樣我們都不會有任何細節可以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美國#榴彈砲#武器#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4

0.2729

0.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