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隊友!辣模PO擁吻照打卡 2百國通緝大毒梟錯愕落網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0:21
墨西哥大毒梟因為一張合照落網。(圖/翻攝自 @SeguridadCali  Twitter)
墨西哥大毒梟因為一張合照落網。(圖/翻攝自 @SeguridadCali Twitter)

墨西哥大毒梟貝爾杜戈(Brian Donaciano Olguin Berdugo)遭近200個國家通緝,必須時時刻刻留意行蹤不被發現,不過他年初與女模相約哥倫比亞時卻無視安全原則,兩人不僅在熱門景點觀光,女方還將合照上傳打卡,他更就此敗露行蹤,最後慘遭警方逮捕。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貝爾杜戈現年39歲,更多人稱他「皮特」(Pitt),今年2月他代表西半球勢力最龐大的錫納羅亞販毒集團(Sinaloa Cartel),入境哥倫比亞與革命軍進行毒品交易,隨後他便立即前往該國的西南部城市卡利(Cali)與一名女模會合。

 

毒梟與女模在景點前甜蜜擁吻。(圖/翻攝自Daily Mail官網)

相關報導指出,貝爾杜戈和這名女模約會期間,無視平時所有的安全顧慮,不僅接連好幾天在同一間豪華公寓共度春宵,甚至拗不過女方要求,陪她一起參觀著名景點卡利國王基督紀念碑(Cerro de los Cristales),兩人更在景點前擁吻合照,留下甜蜜足跡。

這名女模事後將兩人的合照上傳到臉書,美國緝毒局(DEA)掌握到貝爾杜戈行蹤後,立即通知哥倫比亞緝毒警察。不僅如此,他還被發現在該國第二大機場荷西·瑪利亞·科爾多瓦國際機場(Jose Maria Cordova)和另名女性同行,甚至還被監視器拍下兩人半裸依偎的畫面。

 
蹤貝爾杜戈在一處公寓落網。(圖/翻攝自 @SeguridadCali  Twitter)

哥倫比亞情報人員持續跟蹤貝爾杜戈,跟監2週後終於在卡利一處公寓將他逮捕,目前被拘留當中,即將被引渡至美國,他的律師想盡各種方法阻止此事發生,警方表示今已收到26萬5千美元的賄款(約新台幣774萬元),要求他們釋放貝爾杜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警方#美國#足跡#英國#國際#毒品#安全#機場#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5

0.3283

0.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