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世報?美搶匪爆揍71歲阿嬤劫車 逃逸後火速遭撞亡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8:31
荷南德茲被打得鼻青臉腫。(圖/翻攝自WSAZ NewsChannel 3官網)
荷南德茲被打得鼻青臉腫。(圖/翻攝自WSAZ NewsChannel 3官網)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一名71歲的阿嬤荷南德茲(Shirlene Hernandez),上週二(12日)獨自開車至加油站休息時,不幸遇上一名男性搶匪,將她爆打一頓後又開走她的車。沒想到現世報來得這麼快,該名搶匪犯案不久就遭撞身亡陳屍車內。

車輛被尋獲時車頭全爛,搶匪陳屍車內。(圖/翻攝自WSAZ NewsChannel 3官網)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荷南德茲12日開車出門,途中停靠一間加油站,打算買杯可樂稍作休息,沒想到這時她卻遭一名男性搶匪攻擊,朝著她的臉爆揍一頓,雖然有3名路人試圖阻止,但最終仍被搶走車鑰匙,搶匪開著他的車逃逸無蹤。

年事已高的荷南德茲被揍得鼻青臉腫,事後後她立刻報警處理,不久後警方就找到她失竊的愛車。不過讓眾人吃驚的是,這輛車在路上被發現時,車頭已經被撞爛,該名搶匪陳屍車內,研判是劫車不久後即發生交通事故導致身亡。

荷南德茲的孫女與鄰居發起募款,現在已經募得2萬8千美元。(圖/翻攝自GoFundMe 官網)

雖然有許多人會說因果輪迴,這是搶匪的「現世報」,但受害的荷南德茲卻不這麼認為,而且反倒為失去一條生命感到難過。不過她現在最大的困擾是上班時沒有代步工具,她的孫女與鄰居則為她發起募款,一週的時間已經募得2萬8040元(約新台幣82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警方#美國#攻擊#交通#事故#開車#報警#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82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