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0橋毀拉繩運物資 澤倫斯基:準備「十年抗戰」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8:33

烏俄戰爭,到底要打多久?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他已經有「抗戰十年」的心理準備。因為俄羅斯持續在哈爾科夫,以及基輔近郊實施轟炸。由於俄軍入侵後,已經炸毀至少300座橋梁,導致很多地方,救援物資送不進去,民眾只好用拉繩索的方式,運送食物跟所需藥物。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鏡頭搖搖晃晃,烏克蘭記者在前線採訪突然拔腿狂奔,因為又有轟炸來襲。

記者目睹俄軍砲彈就落在哈爾科夫近郊小鎮附近,顯然這個地方還是不太安全。

當地居民:「我已經經歷過這個,我曾問那些人我是否不會遭轟炸,他們說照理不會,但我還是碰上了。」

 
烏軍帶記者拍攝俄羅斯軍車殘骸,還有俄軍留下的垃圾,包含印表機、影印機還有傳真機。

烏克蘭1+1電視台記者:「你能看到被毀的坦克留下多少垃圾,我們的村民得一再清理,我們至少把這個稍微推過去。」

俄軍入侵後炸毀大約300座橋梁,以及2萬3千公里的道路,導致救援物資很難送進切爾尼戈夫。

當地婦女:「我們已經拿到食物了,但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送來,距離真的很遠。」

民眾只好透過拉繩索運送,或是搭臨時橋梁讓車輛經過。

烏克蘭1+1電視台記者:「要重建這座橋首先要打造臨時通道,那邊正在混合沙土所有車輛會過去,浮橋將被移除之後才能重新造橋。」

只是斷橋周圍,布滿地雷,重建之前還得小心清除,有俄兵連烏克蘭人的勳章都要偷。

 
切爾尼戈夫老兵:「他們拿走了我一枚軍事獎章,我說拿吧帶去你的祖國,讓他們看你是怎樣在烏國打仗的。」

澤倫斯基接受CNN專訪時表示,烏克蘭準備好展開10年抗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們能與俄羅斯對戰10年,拿回我們的東西,我們可以走這條路。」

他也隔空喊話,希望美國總統拜登親自到基輔看看。

CNN主播vs.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你會希望拜登總統來訪嗎?)會(有計畫讓他來訪嗎?)我想他之後會我想他之後會。」

 
另外馬克洪未鬆口,俄軍犯下種族滅絕,澤倫斯基也希望他,能親自過來見證暴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俄戰爭#澤倫斯基#抗戰#物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845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