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查大屠殺」非首樁 澤倫斯基:其他城死者恐更多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0:54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親自造訪布查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親自造訪布查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在影片演說中表示,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西北郊博羅江卡(Borodyanka)和其他已收復的城鎮中,平民遭殺害人數恐怕遠高於布查鎮(Bucha)。

烏克蘭「基輔獨立報」(The Kyiv Independent)在推特(Twitter)發文寫道,烏克蘭檢察總長表示,在基輔州(Kyiv Oblast)從俄軍手中解放的城鎮中,博羅江卡遇害人數最多,但目前尚未公布確切人數。

 

博羅江卡是一座擁有1萬2000人的城市,位在布查西北方約25公里處。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表示,已有消息指出,在博羅江卡和其他一些已收復的城市,命喪俄軍手下的人數恐怕更多。

澤倫斯基說,「在基輔、切爾尼戈夫(Chernihiv)和蘇米(Sumy)地區已陸續收復的許多村莊中,入侵者對當地居民做的事,即使在80年前納粹占領期間也沒有見過」,並說俄軍絕對要為此負責。
 

澤倫斯基表示,基輔市郊布查鎮有超過300人遭殺害,但全市清點人員傷亡後,總數很可能攀升。

澤倫斯基強調,記者記錄烏克蘭各城市獲解放後的狀況很重要。

他說:「我們盡可能讓記者出入布查和其他烏克蘭已收復的城市。來自世界各地的數以百計記者,我們有意讓數以千計記者見證這一切,愈多愈好,全世界才能知道俄羅斯的行徑。」

澤倫斯基警告,俄羅斯將企圖掩蓋在布查和其他城市犯下暴力行為的痕跡,「他們將扭曲事實,但就算這樣,他們也不會成功。他們無法欺騙全世界」。

澤倫斯基再次呼籲各國支援更多武器,以助烏克蘭對抗俄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俄烏戰爭#布查#大屠殺#澤倫斯基#俄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3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