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澤倫斯基親訪布查 稱俄軍屠殺將被認定種族滅絕


發佈時間:2022/04/05 0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05:37
圖/中央社(取自instagram.com/zelenskiy_official)
圖/中央社(取自instagram.com/zelenskiy_official)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來到首都基輔郊區城鎮布查(Bucha)視察,當地在俄羅斯軍隊撤離後發現數百具平民遺體。他並表示,這裡的殺戮會被國際領袖視為「種族滅絕」。

烏克蘭軍方2日重新掌控遭到俄軍進攻摧殘的布查。當天法新社和路透社記者皆在鎮上街道目睹數具遺體,鎮長也指出在一處集體墳場發現280具遺體。記者並拍到在一座教堂附近的亂葬崗仍未填平,屍袋堆在一起。

 

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身著防彈背心,在軍方人員陪同下來到布查。他對現場記者表示:「每天,當我們的戰士進入並奪回領土,就見到發生什麼事。」

「你們今天站在這裡,見到了發生什麼事。」「我們知道,有數以千計的人被殺害、四肢被切斷虐待,女人遭到性侵,兒童被殺死。」

他說:「這是種族滅絕。」「這些是戰爭罪行。全世界將認定這是種族滅絕。」
 

包括美國、英國、德國、法國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都已對布查的橫屍景象表達震驚。當地可公然見到一些遺體,看似雙手雙腳被綑綁後遭到開槍擊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克蘭#澤倫斯基#俄羅斯#種族滅絕#布查#平民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72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