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加州沙加緬度發生槍擊案 至少6死12傷

記者 譚庚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3:50

3日清晨2點在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NBA球隊主場體育館外外發生一起槍擊案,至少6人死12人受傷。警方表示多名槍手涉案,多名嫌犯還在逃亡。大批警力守在現場,同步進行調查中。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民眾從大樓往外拍到一名女子倒臥在地,疑似是手臂中槍救護人員把她抬上擔架送往醫院。

這場街頭槍擊案發生在周日清晨,地點在NBA球隊沙加緬度國王隊主場體育館外的街上,警方表示這起槍擊案有多名槍手涉案。

沙加緬度警察局長萊斯特:「我們知道在槍擊案發生前發生了一場大規模的鬥毆,我們已經確認有多名槍手。」
    
 
已知有6人在這場槍擊案中死亡12人受傷,一位母親聽到兒子死亡消息直呼太瘋狂了。

受害者母親:「這件事情發生太瘋狂了太誇張了,我就說到這裡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甚至不敢想這是真的,只想把它當成一場夢一樣。」

有目擊者描述當時危險狀況。

目擊槍擊案民眾:「我聽到槍聲在槍聲後,我開始聽到人們摔倒在地面,接下來我知道有人,摔倒在我的卡車前,我試圖開走當他們起身時,我猜我被槍擊了我的卡車被擊中。」

槍擊案多名嫌犯還在逃亡,大批警力在現場繼續蒐證和調查,希望早日將這些嫌犯繩之以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沙加緬度#體育館#槍擊案#逃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3115

0.4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