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殺平民太殘忍 德防長:歐盟須討論禁運俄國天然氣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0:34
德國國防部長蘭布雷希特要求歐盟討論禁運俄羅斯天然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國防部長蘭布雷希特要求歐盟討論禁運俄羅斯天然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週六(2)宣布,重新奪回基輔地區的完整控制權,不過在俄軍撤退後竟發現位於基輔近郊的布查市(Bucha)「屍橫遍野」,大量平民屍體倒臥路邊,畫面震驚國際社會。德國國防部長3日表示,在看到俄軍這場暴行後,歐盟必須針對禁止進口俄羅斯天然氣一事進行討論。
 

志工將倒在街頭的平民屍體裝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路透社》報導,德國國防部長蘭布雷希特(Christine Lambrecht)受訪時表示,「必須做出回應,不能對這類罪行置之不理。」她強調,歐盟部長們必須現在就開始討論禁運。
 
 
此前,德國政府多次拒絕對俄羅斯能源實施禁運制裁,理由全因俄羅斯出口的天然氣供給占歐洲需求的40%。德國坦言,該國及其他歐洲國家的經濟過於仰賴俄方能源。歐盟經濟事務執委簡提洛尼(Paolo Gentiloni)日前也表示,歐盟對俄羅斯的制裁措施「不會影響能源部門」。
 
其中一名死者雙手遭反綁。(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過隨著俄軍此次在布查地區犯下的駭人罪行曝光,德國政府內外面臨的壓力越來越大,要求該國採取更激進的制裁措施。德國經濟部長哈貝克(Robert Habeck)3日晚間則重申政府立場,稱德國正在減少對俄羅斯能源的依賴,但無法立刻完全擺脫。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則表示,西方盟國將同意在未來幾天對俄羅斯實施進一步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基輔#布查#天然氣#俄軍#國防部#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93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