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14歲少年玩自由落體!疑安全桿未壓緊 遭高空甩出慘死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4:32
美國14歲少年玩自由落體時被從高空甩飛。(圖/翻攝自Florida Police Scanner YouTube)
美國14歲少年玩自由落體時被從高空甩飛。(圖/翻攝自Florida Police Scanner YouTube)

美國佛州奧蘭多西南部的「ICON PARK」主題樂園發生一起驚悚死亡意外,一名14歲少年開心搭乘自由落體,沒想到在時速120公里的快速下墜過程中,少年不幸從座椅上掉出設施,直接從2、3層樓高墜落地面身亡,導致這起意外的原因疑似是安全桿未壓緊。
 
綜合外媒報導,14歲的桑普森(Tyre Sampson)和家人來自密蘇里州,他們一起到佛羅里達州開心度假,並於24日晚間於ICON PARK遊樂園遊玩,期間桑普森搭乘一座約131公尺高的自由落體,據遊樂園網站介紹,該自由落體被譽為世界上最高,一次可搭乘30名乘客,自由落體會緩緩上升到空中,接著繞塔旋轉,然後以時速120公里傾斜面向下衝。

 

然而就在自由落體下落之際,桑普森疑似在出發時就沒壓緊安全桿,在快速下衝到2、3層樓高時,他高速中從座椅滑落,家人朋友們只能眼睜睜看著他下墜,落地時還發出很大一聲「碰」,在緊急送醫後於晚間11點左右去世。

桑普森疑似沒壓緊安全桿,甩飛後直接落地。(圖/翻攝自Florida Police Scanner YouTube)

意外發生後工作人員急忙停止設施並上前確認桑普森狀況,遊樂園員工再三詢問負責控制機器的人員,說「你剛剛沒檢查(安全扣)嗎?」不過人員堅稱自己有檢查,其他乘客目睹後也被嚇到,趕緊撿起地上脫下的鞋子急忙走開。
 
 
而從其他遊客拍到的照片顯示,桑普森在出發前安全桿似乎未完全往下壓,直至緊扣肩膀和雙腿,他疑似在安全措施未做好的情況下搭乘遊樂設施,才導致了這起死亡悲劇。

桑普森從2、3層樓高墜地後送醫不治。(圖/翻攝自@freedomfighterssc1臉書)
 
據悉這座世界最高的自由落體塔才在去年12月新啟用,目前該遊樂場也正配合警方接受調查。而ICON PARK過去也曾發生死亡意外,在2020年時一名員工進行雲霄飛車安全檢查,卻不幸墜落身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遊樂園#自由落體#ICON PARK#14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0953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