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前進波蘭/拜登抵華沙 將與波蘭總統雙邊會晤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2:22

俄烏戰爭戰況緊張,各國也都持續關注事件發展。美國總統拜登在昨(25)日傍晚抵達波蘭首都華沙市中心的下榻飯店,波蘭在飯店周遭也部署上千名的警力以及軍隊駐守,維安滴水不漏。拜登今(26)日展開他在華沙的行程,除了與波蘭總統杜達進行雙邊會晤外,也會與烏克蘭的難民以及美國慈善團體來會面,而拜登也即將在華沙發表重要談話,TVBS記者劉亭廷與採訪團隊隨時為您掌握最新情況。

拜登總統車隊昨(25日)晚抵達華沙市中心下榻的飯店。(圖/TVBS)

 
拜登總統車隊在昨(25)日華沙當地時間傍晚7點多已經抵達市中心下榻的飯店,現場有非常多的波蘭民眾一早就來卡位觀看,非常期待拜登入住市中心的這間酒店。而在兩個小時前,市中心方圓幾公里全部都已經被淨空,包括人、車還有巴士都必須改道。所有的民眾都必須站在人行道上,完全不能靠近拜登所下榻的飯店。波方也派出了上千名的警力以及軍隊駐守,同時再加上美國的先遣部隊在這裡進行嚴密的戒備,飯店周遭的維安可謂滴水不漏。

拜登所入住的酒店對面是波蘭華沙的中央車站,也就是烏克蘭難民會抵達華沙的熱點之一。另外在飯店周圍的科學文化宮昨(25)日下午到傍晚時也有反戰團體、不少的波蘭民眾在這裡舉行遊行,呼籲美國以及北約應該要在烏克蘭的上空設立禁航區。

美國總統拜登(左)與波蘭總統杜達(右)將進行雙邊會晤。(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拜登在今日展開此次拜訪波蘭的行程,除了與波蘭總統杜達進行雙邊會晤,另外也會與烏克蘭的難民、以及美國慈善團體來會面。而令外界矚目的的是,拜登即將在華沙發表重要談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戰爭#美國#拜登#華沙#波蘭#北約#杜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19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