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牙買加男耍帥翹孤輪 辣妹跌坐馬路、他撞車拋飛慘死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4:11
牙買加騎士翹孤輪,兩人慘摔釀一死。(圖/翻攝自@Marcelo21787971  Twitter)
牙買加騎士翹孤輪,兩人慘摔釀一死。(圖/翻攝自@Marcelo21787971 Twitter)

耍帥喪命!牙買加首都京士頓(Kingston)週日(20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位摩托車騎士載著一名女性出遊,不過他在行進間卻不時耍帥「翹孤輪」,結果摩托車失去平衡,後座女友人先落地翻滾好幾圈,騎士則在撞上對向汽車後慘被拋飛,造成一死一傷。

摩托車失控衝到對向車道。(圖/翻攝自@Marcelo21787971  Twitter)

 
根據《牙買加觀察者報》(Jamaica Observer)報導,這起摩托車事故發生在京士頓的舊希望路(Old Hope Road),後方機車拍下恐怖的車禍瞬間。影片可見,該名騎士未安全行駛,竟用「翹孤輪」方式行進,後座女乘客的背包只差一點距離就要貼上地面。

下一秒,騎士試圖放下前輪不成,整輛摩托車突然失去平衡,連車帶人直衝到對向車道。過程中,後座女子先摔下車在馬路上滾了好幾圈,騎士仍被拖著往前衝,對向疾駛而來的休旅車一時閃避不及,摩托車猛力撞上休旅車車身,騎士瞬間拋飛騰空。

騎士撞上休旅車後被拋飛騰空。(圖/翻攝自@Marcelo21787971  Twitter)

報導指出,這起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傷,警方則未透露當事人姓名,目前也無法得知休旅車駕駛有無大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車禍#牙買加#首都#摩托車#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19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