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俄打「磷彈」 烏總統籲北約「無限制」軍援


發佈時間:2022/03/24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23:20
圖/翻攝自Twitter @kajakallas
圖/翻攝自Twitter @kajakallas

台灣時間今天(24)晚上,美國總統拜登和英國首相強生,抵達比利時和北約領袖開會,這次會議重點將要討論新一波對俄羅斯的制裁,會議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透過視訊指控,俄羅斯違規使用生化武器,呼籲北約各國能無限制提供軍援。

兩輛愛國者飛彈,開往波蘭邊境布署,這裡距離烏克蘭只有一百公里,防的是誰你知我知,北約也持續進行軍事訓練,挪威軍人還說,俄羅斯軍隊打的比預期還要糟。

 

挪威軍人:「我們也有烏克蘭人的勇氣,如果俄羅斯入侵,我們會保衛自己的國家。」

或許俄羅斯也真被情勢逼急了,台灣時間24日召開的北約領袖峰會上,秘書長也提出警告。

北約峰會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俄羅斯試著指控烏克蘭,美國和北約盟友來製造前提,事實上準備自己使用化學和生化武器。」
 

峰會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辦,包含拜登、強森和北約領導人等等站在一起大合照,而這次會議最重要的是商討對俄國的新一波制裁。

英國首相強生:「事實上普欽已經跨過紅線,看看我們還能做些什麼,幫助烏克蘭人民保護自己,看我們還能一起做什麼,加強對普欽政權的經濟制裁。」

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一樣透過視訊發言,控訴俄國違規使用了化學武器白磷彈。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他們使用了磷彈,俄羅斯的磷彈,讓我的人民包含兒童再次被殺,北約仍然可以通過向我們提供所有武器,來防止烏克蘭人死於俄羅斯的佔領。」

澤倫斯基喊話再喊話,呼籲北約各國,能提供無限制的軍事援助,別再綁手綁腳,讓他們能全力抵抗俄羅斯。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感覺就像我們處於西方和俄羅斯之間的灰色地帶,但我們正在保護我們共同價值觀,這一個月來一直在捍衛這價值觀。」

會議後北約發的共同聲明中,特別呼籲所有國家,其中包含中國大陸,勿援助俄國侵略烏克蘭,要促進和平來解決這場衝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美國#台灣#普欽#總統#制裁#拜登#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85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