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數同袍遭殲滅 俄兵抓狂「開坦克輾過指揮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6:38
一名俄羅斯大兵不滿半數同袍遭殲滅竟開坦克車輾壓自家指揮官。(圖/翻攝自推特Mike Sington@MikeSington)
一名俄羅斯大兵不滿半數同袍遭殲滅竟開坦克車輾壓自家指揮官。(圖/翻攝自推特Mike Sington@MikeSington)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事至今滿1個月,但近期攻勢持續受挫,導致俄軍死傷慘重,前線士兵士氣低落。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疑似從俄軍內部流出,一支部隊的士官兵遭烏克蘭消滅半數以上,一名俄國士兵情緒崩潰大暴走,竟直接開坦克車輾壓自己的指揮官洩憤,導致對方下肢受傷嚴重,目前被送往白俄羅斯醫院治療。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導致傷亡慘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烏克蘭記者齊巴留克(Roman Tsymbaliuk)22日在臉書發文提到,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俄軍上校梅德維傑夫(Yuri Medvedev)因腿部嚴重受傷,被用擔架抬往醫院救治的畫面,但他卻透露,梅德維傑夫並非是和敵軍作戰受傷送醫,而是被自家士兵開著坦克車「輾過去」。

從影片中看見,梅德維傑夫被醫務兵抬上擔架,雙腿被大毛巾遮蓋且加壓固定,隨即送往白俄羅斯治療。當時醫務兵詢問梅德維傑夫狀況,他表示「還可以」,對方則要求他別脫下防彈背心。

該名指揮官目前被送往白俄羅斯醫院救治。(圖/翻攝自推特Mike Sington@MikeSington)

更多新聞: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 俄羅斯經濟改革老臣不幹了
 

至於為何被自家士兵開坦克輾過?據了解,一名俄國大兵不滿梅德維傑夫帶領的1500名士兵中,超過半數在戰場上死亡,另外許多人受傷,該名士兵極為憤怒,因此採取如此極端方式表達抗議。據悉,梅德維傑夫目前在白俄羅斯就醫治療,並已獲得勇氣勳章,後續還有補償金可領,不過影片並沒有透露後續狀況,無法得知梅德韋傑夫的傷勢究竟如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指揮官#坦克車#士兵#勇氣勳章#補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25

0.2313